我想買BLOOD+裡面saya的GK
但是一個要1200

買不起嗎?
不是
只是買了好像感覺會很宅

就某些方面而言
我挺宅的
甚至可以說
我已經是個宅男

但是
你有看過別的宅男跳街舞嗎?
你有聽過別的宅男彈吉他飆速彈嗎?
有哪個宅男會不打魔獸呢?
有哪個宅男會被正妹搭訕呢?


可是
就算我有以上這些非宅男的特質
有的時候我還是很宅阿

所以說
宅和跳街舞是可以併行的
宅和吉他速彈也是可以併行的
宅也是可以不打魔獸的
宅當然也是可以和正妹交集的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新時代宅男吧
我真是偉大:)

(每個人心理 都有一個小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