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又或者說
兩年了

對一般人來說
是一年
但對我來說
已經過了兩年

從迷失到走出來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

"值得嗎?"

我這樣問自己

丟掉了很多應該丟掉的東西
但也拋棄了很多原本應該珍惜的東西

"人生 就是這樣起起落落才精采阿"

好像
有句話是這樣講
而說穿了
比起很多人
我踢到的鐵板
根本不算什麼
那為甚麼
我會這麼難以釋懷?

或許
就是為了那些許的自尊吧?

但是
如果放下了那些
那我又剩下什麼呢?

應該什麼都不是了吧

那個洞
我還在填
如果填不滿
就讓他空吧
反正
一路上這樣走來
多少也習慣了

畢竟
每個人都是很辛苦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