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禮拜四
一整天的廢課
公民 體育 美術 跨班 生科 生科 物理 數學

媽的
一到六節都等於自習課嘛
物理數學則是補眠用的
於是
今天早上出門前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利用今天補強

但是

公民課嘛
身為一個良好的公民
當然要隨時注意國家大事囉
所以呢
第一堂就在聯合報中度過了

然後呢
體育課
為什麼要上桌球呢?
那當然就翹阿
既然翹了體育
美術就繼續咩
跨班我又是從來沒去上過的
於是
早上除了公民
另外三堂都被我翹掉了......
(其實美術課沒翹掉 但是我在下象棋)

到了下午
生科課
老師放大家拍的DV欣賞
喔幹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看了兩節

好吧
沒關係
物理和數學還可以唸書嘛
結果
也許是生理時鐘的關係
我睡著了
還因為睡太久導致專車沒搶到位
只好坐地板


看來
下禮拜的段考
我是完蛋了

(不過
剛剛去剪頭髮
被一個正妹洗頭妹搭訕
讓我覺得今天還是挺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