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我跑去看大專組捷運盃初賽
其實我本來沒確定要去看的
但是因為某人跟我說她可能會去
所以我就忍痛沒跟ptt的眾鄉民去打球(殘念)

沒想到
她竟然沒去看ˋˊ
跑去西門町看她妹的表演
結果呢
我只好在捷運站被路人甲乙丙瘋狂閃
後來還因為太受傷了
只好讓可魯牽著我
一路從雙連地下街走到北車
更悲慘的是
我出門時已經跟我爸媽拿錢了
但是我已經花掉了
所以一定要等到晚餐時間過後才能回家
於是我就在北車席地而坐
當街友睡覺



喔對了
精舞體操門真是太屌了
雖然之前就聽說你們會去搞笑啦
但是穿泳褲跳會不會太白目阿- -
(影片找不到 改天找到會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