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卻因為一些誤會
讓我們慢慢失去了聯繫

我知道
那是我的錯
妳一直不肯聽我解釋
我想我能夠理解

對妳而言
就好像是被我背叛了吧
鼓起勇氣和妳提起
妳卻說"不要再提那件事"
但我知道妳心裡還是在意的
和我的距離也慢慢拉開
不知不覺中
我們已經走在不同的路上

寫在這裡
妳應該是不會看見的
我想妳最後一次看我的網誌應該是在半年前吧
但我卻常常會不經意去翻閱妳的網誌
我想知道
自己能做些什麼補償
卻總是不知該如何做起

今天是7/27
妳在7/26的網誌上
寫了篇"再見"


好震驚

一直我都覺得
妳和范應該長長久久
記得妳還曾經跟我說
妳們約好如果交往10年就結婚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妳
現在的我講什麼對妳而言應該都無足輕重吧
所以
我只好打了這篇網誌在這

妳真的給我好多好多
我回報的卻總是那麼少

謝謝妳
但也對不起

要高三了
妳學測和指考要好好加油喔

祝妳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