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平時看起來毫不起眼
但是一旦認真做某件事
就會很有魅力
而那些原本就很耀眼的人
要是認真起來
更是會光彩奪目

我在今天
看到了一個原本就很耀眼的人
更加光彩奪目

即使如此
我卻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
只有無限的感傷

一些無謂的原則
綁著我好久好久
為的究竟是什麼?
恐怕連我自己也忘記了
但就因為習慣了這些原則
讓這些原則當成自己的擋箭牌
牽拖著
同時也讓我忘了一件更重要的道理

"有些事 如果你不去做 那就會永遠卡在那裡 不會前進"

是阿
早該開始做了
但是
我卻害怕了
怕的是由這些原則堆砌出的堅強
會突然崩毀

我只是我
不屬於任何人
任何人也不屬於我
別人無法看透我的心思正如我無法看透別人

如果我滿懷信心的去了解別人
會不會不小心讓自己滿身是傷?

有人說
在嘗試了解別人之前
要試著先讓別人了解自己

但我的內在
就是會刺傷人的
雖然那是真實的我
但如果真實的我會刺傷人
有誰肯接納這些針包容我
進而去將針給一一拔除?

"家人"

對很多人來說
這大概就是問題的答案
可是
如果這些針
就是所謂的"家人"賜予我的呢?
那我該尋找誰的幫助?

說到底
我還是得靠自己了
那些原則
就讓它留著吧
直到哪天
有人能夠打破它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