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貝給我音樂了
哇哈哈哈
終於不用再用很奇怪的歌對拍
也不用數拍數到靠杯

近來終於突破了瓶頸
solo的梗都接的起來了
不像之前
跳沒幾個八拍就沒梗
(不過動作重複好多阿)

約練中正終於突破最少人數的記錄了
下午剩下兩個

真屌
期待我們PUMA杯會是什麼樣子
喔對了
還有捷運杯
哇哈哈哈哈哈

算了
大家暑假都很忙
不像我這麼閒

反正
我不刁舞也樂的輕鬆
就像我之前講的
我如果不刁舞可以跳的比現在好多了

有些人總是講的是一套
做出來又是一套
哪些人我也不想點名了
只希望他們能記得
不要每次都只是喊喊口號而已

終於
是一篇抱怨文
我還是不夠賤
講的好含蓄

哈哈哈哈哈
終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