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雜文
隔了很久的雜文

暑假
該是每天練舞的時候
生活過的很充實
即使我內心總是空的

對於舞社
我想說的就是
"態度決定一切"

雖然我身為舞研
但是這點我真的無能為力

如果你們想進步
我會毫不保留的把我所學會的都告訴你們
只是
看你們有沒有心而已

我的確是沒跳的多好
我這麼努力也只是想追上自己所訂下的目標
我不希望
在成發完後
自己還會留下什麼遺憾
至於你們怎麼想
那就不是我的事了

暑假
我還訂了一個目標
要好好的念物理
並且把過去一年所混掉的
通通補齊
但一個禮拜過去
我什麼都還沒開始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如果我再這樣下去
之前一切的努力似乎都是屁
最後我還是會重蹈覆轍
我不想

"如果
真的是個天才
那就變的更強
強到沒有人可以理解的世界吧"

我想知道
那樣的感覺
究竟爬到了巔峰
我能夠看到什麼樣的新視野?

最後
我要說
北街
妳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