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神 別號歐胖 身高超過180 體重未知
曾於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擔任籃球社員及吉祥物
現於台灣大學大氣系韜光養晦中
日前於台灣大學大氣系館發表大學後首波主打歌

"易富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FZ9rhIOkM




歌詞:
考試作業那麼多,我的物理老師又是易富國
我要怎麼能接受,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

管院的妹那麼多,為什麼我的數乙錯那麼多
那你怪我摟,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身邊說說人很多,你要小心不要被唬攏
跟著自己感覺走,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還有人一直問我,你唸大氣你要吃什麼
I want to say fuck you all,we are saving this world

(副歌)易富國~~為什麼叫我停修
你難道不知道普物是我必修

易富國~~難道你都不會寂寞
翻開書本以後,我只感到寂寞

台大活動活動那麼多,我卻只會打魔獸
偶而看看蒼井空,彌補我空虛的生活

總圖變態那麼多,上廁所飲料要帶走
不然變成養樂多,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要跑馬拉松,又沒有慢慢幫我加油
校長超能力借我,我會跑的很輕鬆

腳踏車哪裡都要拖,我停系館都不見摟
籃球架也不見摟,只有系館一樣舊

(副歌)易富國~~為什麼叫我停修
你難道不知道普物是我必修

易富國~~難道你都不會寂寞
翻開書本以後,我只感到寂寞

易富國~~為什麼叫我停修
你難道不知道普物是我必修

易富國~~難道你都不會寂寞
翻開書本以後,我只感到寂寞

或許你還是不知道,我們有多麼寂寞
期末考變成寂寞考,你說難不難過,沒有~~女友~~

(副歌)易富國~~為什麼叫我停修
你難道不知道普物是我必修

易富國~~難道你都不會寂寞
翻開書本以後,我只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