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北
飄著雨

我在下課的鐘聲響後
整理書包心中泛起茫然

"接下來開做些什麼?"

日子很繁忙也很平淡
而生活變化的迅速太過自然
我無法將它一一寫下
也沒辦法仔細分析

自從我開始呼吸到這世界的空氣
已經過了十九 或近二十個年頭
卻在這台北的下雨天
我才發現自己一直重複著一樣的行為活著

有時順風 有時逆風
有時漂泊 有時瀟灑
但我只是不斷不斷地重覆
即使標新立異
即使狂傲不馴
但那就像起了滔天大浪的海平面
質點
始終只做上下簡諧而不會向前移動

自以為是個老矣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