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還沒開始
什麼都還沒完成
我卻累了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開始?
是不是永遠都不會發生?
跨過了這一條線
有些東西就會崩毀
可我還想呆在線的這端
躲在那個自己建立的世界

努力
不見得就有回報
所以我卻步

只是
人心是那麼難測
一個我對自己說要向前
一個我說要躲在這
一個我說要揮灑青春
一個我說要玩世不恭

於是
他們吵架了

可惜阿
吵這麼久
總是沒個結果

因為那種感覺在
所以我慌了



















You have become my addi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