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
我媽就抓狂了

為什麼呢?

話說我回到家
看到桌上有三個便當
一個雞腿 兩個控肉
然後呢
我就挑了雞腿的來吃

接著
神奇的就來了

我媽看完電視後
看到雞腿被我吃掉
她就抓狂了

沒錯
妳沒看錯

而且不是開玩笑的抓狂
是生氣到抓狂

她說
"雞腿是我的 你為什麼不吃控肉"

因為這個生氣的理由很無聊
讓我連話都不知道怎麼接
所以就閉嘴讓她罵
然後喔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她說
"跟你講話你怎麼都不看我 我以前是這樣教你的嗎?"
怒氣值又上升了50%

我逼不得已
只好說
"我又不知道雞腿是妳要吃的"

"你吃之前不會問嗎? 整天都沒做事回家就吃便當"

"阿靠 妳是有做事喔?"我在心裡想
(我媽最近因為去雷射除斑 好像不能曬太陽 所以整天閒在家裡睡覺or看電視 連新生訓練都叫我爸去代班)

因為真的太無言了
所以我就走進房間吹冷氣
沒想到她又提高嗓門繼續唸
用倒敘法一項一項細數
每講一個就生氣一次
(她活到這麼大還沒有高血壓 真是神奇)

終於
救星出現
我爸回來了
於是我媽停止了嘴賤攻勢
擺出"屎面"(台語)看著電視

因為我爸是個妻管嚴
所以一看到我媽"屎面"
他就很緊張的過去關心
(要不然他晚上可能就要睡客廳了)

我爸聽完之後呢
跟我媽說
"要不然我再去買個雞腿便當"
結果我媽竟然說
"不要 我不想吃晚餐"

哇靠 都幾歲人了 還鬧脾氣

拜託
都45了 老大不小了
而且還是老師
為人師表
竟然為這種事情鬧脾氣?

因為真的太#@^&*(消音)了
我就在這裡打了這篇網誌
不過
打著打著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從小到大
我媽好像沒有哪天是不生氣的
而且生氣的理由都是一些很沒意義的事
在她的嘴賤摧殘下
我終於練成無堅不摧的自尊心
也難怪
沒有這麼強的自尊
早就精神分裂了

真是佩服我爸
因為我媽對他也是一樣^&*$^*#(消音)
但是他竟然忍受的了
(我幾乎沒看過我爸對我媽生氣)

再來
重點來了
話說我媽年輕的時候
還頗正的

但現在
只是一個嘴賤的黃臉婆

天阿
我以後絕對不要結婚
娶到跟我媽一樣的女人我的人生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