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在歐洲還有很多城堡的時候
有一個騎士
他到處旅遊行俠仗義

有一天
他來到一座莊園前

一座古老的莊園

莊園的大門和木牆佈滿著薔薇
美麗而帶刺
警告著人們不可靠近

詭異的是
看起來沒有人居住的莊園
裡頭的一座塔竟然有火光閃爍著

於是騎士拔出劍
砍斷薔薇
踢破門
一路走到高塔之下

"是誰
偷偷走進我的花園?"

一句話鑽進騎士的耳裡
溫柔而冷漠

"是我
我是騎士"

騎士收起劍
端正姿態

"你偷溜進這花園
有什麼事?"

那聲音又道

"我想見妳"

騎士不加思索地衝口而出

"......"

那聲音沉默

"如果你在這站上一百天
那我就走下這座塔與你相見"


於是
騎士從那一刻起
便站在塔下
一動也不動
只是仰望著

1天...
2天....
3天.......

10天........
20天............
30天..................
.
.
.
.

到了第90天時
騎士依然站著
沒有放棄的跡象

即使
身上的盔甲因為身形的消瘦而掉落
臉上滿是淚水和汗水

騎士屹立不搖


到了第99天

騎士放棄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