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兩個人退社

一個舞研
一個總務

剩下一個舞研
要扛起刁舞的責任

我不想苛責什麼
因為如果無法在練舞和其他事間取得平衡
那早點退社也比較好

我知道
你們有些人
都只是想歡樂跳舞
只把練舞當成是課餘時間的一種休閒

當然
你們有權利選擇這種態度來參加舞社
這樣也沒什麼錯
師長一定會很喜歡這種態度


我希望你們記得
你們還有成發要辦

上一屆很努力的把獨立成發辦出來
也犧牲掉很多
就像見貝講的
你們有義務把這個舞台傳承下去

"我很忙"
這絕對不是藉口
大家都很忙
但為了成發大家會選擇犧牲

腳受傷
還是生病
如果不是太嚴重
還是可以過來看吧
沒學到排舞不會覺得很不踏實嗎

(你們也有看到別校有人受傷還是來坐在旁邊看大家練舞 而且還不是老師排舞)
(光看也會進步 再怎樣都比你宅在家裡強)

補習 出去玩
這種更不用提
明明就可以瞧好時間
不能當作理由





(剩下的想到再打吧


再打下去我要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