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我一個朋友告訴我
而那個朋友是誰,我不能說

在這個農曆七月的某個夜晚
我的朋友,獨自一個人走在街頭
本來還是車水馬龍的大路
燈火通明,好不熱鬧
但他要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幾個小巷子

就在這個晚上,家裡燈泡壞了
不得不要到水電行買個燈泡
就在他想說抄近路,走一條少有人經過的小巷
夜越來越黑,路燈一直閃爍
儘管是個寧靜的夏天
我的朋友背後還是一直發毛
就當他路過一間小廟
總覺得有什麼人看著他
但四周空無一人,只有樹葉沙沙的聲音

他害怕了
此時,前方還有一大段路才到有生氣的地方
該怎麼辦,他心裡掙扎著
"弄點聲音吧~!!"心中的小人告訴他
嘟起嘴,他犯了這個月的最大禁忌
在晚上吹口哨...

嘟~的一聲
就在他剛吹的第一聲



"阿~!!!!!!!!"













SHIT~!!!!!!















踩到狗屎了...


鬼月真的不能吹口哨...

讓我不禁感慨
日本的頭咖真的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