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館練舞
總是會碰到許多奇怪的人

比如說
渾身是臭的流浪漢
莫名奇妙的傳教士

"我們都是罪人 耶蘇代替我們受罪....來 跟著我說一遍"

靠 真的很想跟他說一句我信媽祖

但為了早點擺脫他的糾纏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念一遍

我說
基督教徒們
傳教也不是這樣傳的

尤其是對我這個5歲看過聖經就覺得它是屁的人來說
你傳的教一點鳥用都沒用
雖然教會有活動我偶而還會去參加
但那只是為了去吃便當

今天又去國館練舞
被公共電視採訪
聽說12月才會播
禮拜五晚上的"焦點時刻"<==好像是這個節目名
我的鏡頭很少
大部分都是新一代社長威能--吳婕妤在講話
但我還是有幾個鏡頭(在旁邊亂入)
(沒關係 這剛好符合我現在想走的氣質路線)

總之
國館是個神奇的地方

(莫名奇妙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