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從北京回來
是應該打些什麼文發表感想
只是
我low掉了

好多好多的事要煩惱
突然
一次湧上

自己的人生
原來什麼都有目的
從來沒有什麼事
能夠很單純的去做去享受

在北京七天
我很想妳
卻也很怕見到妳

運氣很好
手機隔兩天就沒電了
我又剛好沒帶充電器
省了國際電話錢
也省了無謂的煩惱

對於妳和我
似乎是好了
又好像還有什麼卡著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反正
就這樣吧
等明天見了面
也許就會好了點

關於跳舞
仍是在原地踏步
嚇然發現自己當初開始跳舞的動機有多麼愚蠢

跳舞
是快樂的
我也在享受快樂

但我還是陷入泥沼

也許根本還沒走出陰霾只是自以為好了

大概
就是這樣
至於北京

那是個好地方

詳細就等我好了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